• 提供信用报告服务

    该报告可用于展示企业公共信用信息数据,并进行第三方认证服务。

    产品介绍

    依托国富泰商务信用大数据,针对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公服平台"上注册的电商企业提供集公共数据核查、商务数据认证、商务诚信投诉数据比对于一体的第三方信用报告,该报告可用于公服平台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信用结果数据展示。

    产品特色

    数据来源公共性、认证方法科学性、

    三方认定独立性、产品应用广泛性。

  • 提供电子版《商务信用简报》,
    包括最新商务信用资讯

    产品介绍

    依托国富泰信用研究中心,针对公服平台上注册的电商企业提供专业的行业咨询与研究成果,助力企业商务信用政策了解与行业咨询掌握。

    产品特色

    资讯来源广泛性、内容整合专业性、

    权威发布周期性、企业指导针对性。

  • 提供信用咨询及支持服务

    产品介绍

    依托国富泰行业服务数据案例库,针对公服平台上注册的电商企业提供基础信用管理与咨询服务,该服务可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方向引导及方法支持,帮助企业提升自身信用管理能力与建设水平。

    产品特色

    产品内容灵活性、服务层次多样性、

    咨询支持公益性、能力提升创新性。

  • 提供信e贷平台对接
    及金融支持服务

    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贷款服务。

    产品介绍

    依托国富泰联合中国商务信用联盟搭建的全国企业金融服务公共信用平台针对公服平台企业,以企业信用信息共享为基础,充分挖掘电商企业信用信息价值,推动企业信用资产增值,助力解决中小电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产品特色

    为各类电商企业提供覆盖全国范围、全行业、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多种信用金融服务。

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行动是推动电商公共服务深入基层、普惠企业的创新举措,依托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以政府优化公共服务撬动社会优质资源,通过实施"两计划三保障",不断完善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计划包含"伙伴计划"和"走基层计划"。

一、"伙伴计划"。针对企业经营痛点,遴选能力强、质量优的专业服务机构作为伙伴成员,务实推出一批惠企让利"服务套餐"。

数据信息服务,提供1.2亿家企业信息一站式检索,基于趋势、价格、品牌、区域等多维度全网零售行业数据。

培训服务,提供电子商务领域资深讲师优质授课视频,随时随地学习电商营销案例与实操技巧。

经营服务,帮助企业降低电脑硬件、软件等支出成本。

管理服务,提供专业财务记账和管理服务。

资源对接服务,提供"一键代发货源"对接服务。

招聘服务,优惠礼包助力企业提升职位吸睛力。

信用服务,出具企业信用报告,提供商务信用资讯及咨询支持服务。

融资服务,实现融资需求与金融资源有效对接,解决中小微企业借款难、借款贵问题。

咨询服务,提供县域电商创业在线答疑服务。

二、"走基层计划"。开展部省合作,在需求大、意愿强、条件好的省市举办专场活动,推广电子商务惠企让利服务,构建良性生态。

三、健全服务机制保障。对伙伴机构和服务对象实施动态管理,不断壮大和完善伙伴队伍,扩大和优化服务对象。

四、完善服务载体保障。做优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普惠服务,做强惠企让利服务资源增值服务,打造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矩阵。

五、加强宣传推广保障。利用商务部网站、公众号等传媒资源和重要会议进行宣传推广,壮大电商公共服务力量。

政企携手,多方联动,高效协同,惠民惠企。

王 媛 010-67801019  付凯爔 010-67800410
   杜康宁 010-67801103